被恶心够了,开票吧,让更多的人看到!

117 浏览 · 3小时前

具体原因大家都知道,策划装死就行了么?具体步走简单说一下。

第一步:微信搜索  二重螺旋助手

第二步:在  我的  找到客服

第三步:直接说要开发票  点击  提交反馈

第四步:问题分类选择  补充信息专用

              问题类型填写  开发票

              补充信息备注  开个人发票(不然他会说没有开票信息)

第五步:截图附带上充值记录

任何公司不得阻挠拒绝合理的开票申请

然后附带一下我的,大家加油,让策划接着装死吧


提交的

0

23

全部评论
只看作者
默认
最新
最早

苯奈菲

10

1小时前
回复

鸽子OVO

4

1小时前
回复

鸡鸭鹅

5

1小时前
回复

紫魅涅槃

5

1小时前
回复

星川水叶

6

1小时前
回复

人生乱入

5

1小时前
回复

二重型月红

10

1小时前
回复

酒娘

11

1小时前
回复

limobor

9

感谢分享详细步骤,帮大忙了

1小时前
回复

shirocan

3

1小时前
回复

意国天空

4

1小时前
回复

维塔4

8

1小时前
回复

凝霜轻雪云千落

7

互评

1小时前
回复

DaisyCrown

8

1小时前
回复

浅兮陌颜

9

1小时前
回复

源夜心

11

2小时前
回复

此昵称已存在

10

2小时前
回复

依米草

11

2小时前
回复

菲菲飞飞非

12

2小时前
回复

煌一

13

这个几年前米哈游就已经想到方法,摆脱玩家开发票,就是玩家想开,就发个电子发票给你。
以前能让游戏公司跪是,因为法律规定必须纸质发票,现在法律改了

2小时前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