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是什么时候发觉不对劲的呢?
也许是1.4更新的那一天,也许是更早。
1.4的一切都像是一场噩梦,一场摧毁我一切的噩梦。
二重螺旋,至少在前二百天里,给我带来了从未有过的快乐,我从开服那一天,看着二重螺旋在一点点变好,我也因为二重螺旋螺旋认识了很多朋友。
从最开始单纯为了免费的6+5入的坑,到后面慢慢喜欢上这个模式,或许他的剧情和优化都一言难尽,甚至玩法也略显无聊,但我在二重螺旋里找到了我想要的感觉。
从开始写二创,到力所能及的写一点活动的攻略,最后再到wiki,我希望二重螺旋会变好,我也乐于为此付出一些精力。
但二重螺旋开始变了,我不再认识二重螺旋了,我从未想过这种事会发生,二重螺旋的1.4充斥着两个字——傲慢。
这二十天我挣扎过,我期待大家可以骂醒他,我也为此尝试过,但显然,没什么作用。
我曾期待过,一切都会回到正轨,就当1.4是一场可怕的噩梦。
不过可惜的是,或许1.4才是现实,才是二重螺旋真实的样子,过去二百多天,才是那个梦境,让我沉浸在里面不想醒来的梦境。
我没想过有一天我会厌恶打开二重螺旋这件事。
哀莫大于心死,或许二重螺旋本就不存在,这一切只是我的一场梦,我没法陪着维塔继续旅程了,也等不到救出贝蕾的那天了。
现在,该醒了。
真是……做了好长一个梦啊……

呐哒昂
是啊
突突大魔王
或许该到分别的时刻啦!当酸楚涌上心头 过去的委屈便如同两颗原子的碰撞! 再见!在我游戏旅途中 那毫不起眼的微细砂砾 二重螺旋!
音游狗萌新
酸奶泡芙
未闻花名2026
洛克王国认错都比骡子快 福利也大
仙洛
苜蓿皎皎
😭爱别离苦
Colu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