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做了好长一个梦啊……

93 浏览 · 1小时前

我大概是什么时候发觉不对劲的呢?


也许是1.4更新的那一天,也许是更早。


1.4的一切都像是一场噩梦,一场摧毁我一切的噩梦。


二重螺旋,至少在前二百天里,给我带来了从未有过的快乐,我从开服那一天,看着二重螺旋在一点点变好,我也因为二重螺旋螺旋认识了很多朋友。


从最开始单纯为了免费的6+5入的坑,到后面慢慢喜欢上这个模式,或许他的剧情和优化都一言难尽,甚至玩法也略显无聊,但我在二重螺旋里找到了我想要的感觉。


从开始写二创,到力所能及的写一点活动的攻略,最后再到wiki,我希望二重螺旋会变好,我也乐于为此付出一些精力。


但二重螺旋开始变了,我不再认识二重螺旋了,我从未想过这种事会发生,二重螺旋的1.4充斥着两个字——傲慢。


这二十天我挣扎过,我期待大家可以骂醒他,我也为此尝试过,但显然,没什么作用。


我曾期待过,一切都会回到正轨,就当1.4是一场可怕的噩梦。


不过可惜的是,或许1.4才是现实,才是二重螺旋真实的样子,过去二百多天,才是那个梦境,让我沉浸在里面不想醒来的梦境。


我没想过有一天我会厌恶打开二重螺旋这件事。


哀莫大于心死,或许二重螺旋本就不存在,这一切只是我的一场梦,我没法陪着维塔继续旅程了,也等不到救出贝蕾的那天了。


现在,该醒了。


真是……做了好长一个梦啊……


1

14

全部评论
只看作者
默认
最新
最早

呐哒昂

3

是啊

53分钟前
回复

突突大魔王

7

或许该到分别的时刻啦!当酸楚涌上心头 过去的委屈便如同两颗原子的碰撞! 再见!在我游戏旅途中 那毫不起眼的微细砂砾 二重螺旋!

11分钟前
回复

音游狗萌新

5

16分钟前
回复

酸奶泡芙

11

46分钟前
回复

未闻花名2026

8

洛克王国认错都比骡子快 福利也大

48分钟前
回复

仙洛

8

53分钟前
回复

苜蓿皎皎

11

😭爱别离苦

58分钟前
回复

Columix

10

1小时前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