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用电脑玩的还行,上班用手机玩又想退游了怎么了

138 浏览 · 06-15

手机操作一坨,是我技术不行吗

0

8

全部评论
只看作者
默认
最新
最早

依文洁琳

5

挂挂驱离和探险还行

06-15
回复

莫羡

3

跑图都跑不起来只能走过去,为什么不能加一个子弹跳的案件或者视角移动做好点,我长柄武器蓄力突进都控制不了方向

06-15
回复

依文洁琳

莫羡

有个左屏子弹跳的设置

06-16
回复

linaria

7

我用手机只是在摸鱼时看看魔之锲搭配,不玩

06-15
回复

莫羡

3

可是我只会抄

06-15
回复

linaria

莫羡

06-15
回复

秦御史

12

手机不行,建议只挂机

06-15
回复

莫羡

3

跑到挂密函的点位就要用尽全部力气,而且我还没刷一套金的挂到16波就上不去了

06-15
回复

秦御史

莫羡

就刷jjb吧

06-15
回复

T013YGame

5

手机只适合挂机,糟糕的体验,能在电脑上玩的最好电脑上玩,体验好点。

06-15
回复

莫羡

3

手机玩的我想退游

06-16
回复

946

8

手机只能三指飞枪,或者你左手比较灵活能拉视角也行,习惯就行了

06-15
回复

莫羡

3

我纯手残党

06-16
回复

Otokaze风尘

5

*并非技术不行 手机打着就是很便秘(

06-15
回复

莫羡

3

玩的太难受了

06-15
回复

煌一

13

4

06-16
回复

香草菲娜

10

06-15
回复

幻空

12

1

06-15
回复

juiceh

11

06-1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