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 浏览 · 06-15
手机操作一坨,是我技术不行吗
0
8
依文洁琳
挂挂驱离和探险还行
莫羡
跑图都跑不起来只能走过去,为什么不能加一个子弹跳的案件或者视角移动做好点,我长柄武器蓄力突进都控制不了方向
有个左屏子弹跳的设置
linaria
我用手机只是在摸鱼时看看魔之锲搭配,不玩
可是我只会抄
秦御史
手机不行,建议只挂机
跑到挂密函的点位就要用尽全部力气,而且我还没刷一套金的挂到16波就上不去了
就刷jjb吧
T013YGame
手机只适合挂机,糟糕的体验,能在电脑上玩的最好电脑上玩,体验好点。
手机玩的我想退游
946
手机只能三指飞枪,或者你左手比较灵活能拉视角也行,习惯就行了
我纯手残党
Otokaze风尘
*并非技术不行 手机打着就是很便秘(
玩的太难受了
煌一
4
香草菲娜
幻空
1
juiceh
依文洁琳
挂挂驱离和探险还行
linaria
我用手机只是在摸鱼时看看魔之锲搭配,不玩
秦御史
手机不行,建议只挂机
T013YGame
手机只适合挂机,糟糕的体验,能在电脑上玩的最好电脑上玩,体验好点。
946
手机只能三指飞枪,或者你左手比较灵活能拉视角也行,习惯就行了
Otokaze风尘
*并非技术不行 手机打着就是很便秘(
煌一
4
香草菲娜
幻空
1
juic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