陀螺你的魔之楔爆率还能低一点吗

128 浏览 · 05-07

刷魔之楔已经快似了

0

10

全部评论
只看作者
默认
最新
最早

喵了个咪哒

11

要刷1000多小时捏~慢慢来~

05-08
回复

纸鸢厨艺惊人

4

目前才300+捏

05-08
回复

喵了个咪哒

纸鸢厨艺惊人

开服玩家先肝了几个月普通mod再出的三合一,你直接刷肯定懵逼~那玩意儿合一个+10要刷2000个蓝,喵刷第一个风mod的时候简直疯了~病重在床迷迷糊糊刷了五六天~

05-08
回复

星徒子

13

登徒子打卡

05-07
回复

猿神气动

13

05-07
回复

香草菲娜

10

05-07
回复

凌可诺

7

05-07
回复

松间星未眠

12

一颗星路过

05-07
回复

秽土仓鼠

11

05-07
回复

史小坑w

6

这玩意就是堆场次 用倍率书就是少堆点

05-07
回复

幸运皎皎

10

05-07
回复

湫玥

10

05-07
回复

昙生

5

05-0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