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了小百把80竞逐了必须吐槽
你的意思是说我杀了一阶段俩精英二阶段占三点三阶段单人卡杀精英最后和挂机直接到三阶段跑宝箱的拿一样的奖励吗?
到底有多少人不知道一阶段精英怪位置固定还傻傻打箱子?你这个打箱子的指引到底何意味?萌新都很难打的动箱子不如直接给低等级的指引去二阶段的门口等着占点
三阶段也不给个明确指引说明精英能秒箱子,萌新完全没感觉就在宝箱那死站。这个互动也是烂完,想说要干什么队友也不一定能看见,给点快速指令说明分工不行?
这个本不设等级限制很明显就是想让老带新,但现在这个匹配环境确实太烂飞枪又卡,一点带新的成就感都没。优化只加个tp绝对不够,要我说起码干活多的得有额外收益,现在纯属越会玩的越难受

阿努比斯sama
主要就是那穿刺那个bug,每次跑图都像便秘,我不愿意一个人打俩boss的唯一原因就是每蓄力卡一次都是折磨
YukiQvQ
也确实你现在这个练度其实带不了 太吃力了 我现在的话基本上随便打打都能打40-60%伤害 只要队友没挂机,站点了,会卡精英哪怕打不死我就愿意玩
MONTAGEM
其实成就感还是有的,追求效率的话拉两好友三排,剩下第四个人原地挂机最后来领奖励都稳定4min+
yyvvl
确实问题很多 建议是你这个练度别打80 打也是被带的那个 目前野排80竞逐就得一身金10做好一拖三的准备
乌讷虎沁
vuvion
阿玛吉侬
松露大王
X天空X
园波
鱼鱼要冲啦
那个第三关钥匙是什么机制,有时候特别快就6把了,是什么怪固定掉吗
佐天泪子
y1s1你这个练度进80本身也是混的,不用你打怪,知道去占点就行了
扶疏不拿铁
蚀瞳
直接找会玩的固定队友
大橙子
我遇到过我打了一阶段一个箱子了,其他三个人都不动弹的,我直接退了
YukiQvQ
官方要是会搞就得搞个检测挂机或者贡献机制 不会打的给三把保护期后面还不干活的扣奖励
阿斯顿YY
野匹很多都这样,感觉优质队友基本都私下组队了,遇到好的队友直接加好友约,或者有群
00438
00438
坐等关服
这破烂一周三次,jjb打60的一小时1000多,红豆打80的一小时4~5w,钱的话刷30火水附带的垃圾卖卖足够了,单机比联机受罪好